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Its da time




是时候放下了

我知道会很难 但是不放下的话 我会很不快乐

今天从好友那里 听说了些你们对我的评语

原来我看错了 你也是和她一样

我之前也曾怀疑过 现在我更加能够确定了

还蛮难过的

我在想 当初是不是不该帮你们?

帮了你们 反而害了自己

但酱也好 我更加看清楚你是什么样人

可能你们还是觉得我活该

对 我就是

但是我已经改过了 也知错了

难道就不能受到原谅?

对你 真的很失望

我当"你"是最重要 最要好的 以为你和她会不同

真的心碎了

但还是想对你们说:God bless you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